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首次租下店舖

2010年7月



有了多次睇舖的經驗,大多數都不是我所心儀的。 不是覺得地點不合,就是覺得租金太高, 總令我猶疑不決,難下決定。

原本鎖定了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商場,但其出租的情況原來卻快得驚人。 一個前幾天才看過的舖,今天已經出租了。 我不知那個商場的地產經紀平日如何跟進租務事宜,我只知道在我考慮期間,她們不會主動回覆我或聯絡我,似乎不太著緊似的。 

心水店舖租出了,於是前往另一個商場看舖。 那就是紅磡廣場。 原本分別看中了一個吉舖和一個招頂的店舖,但是因為租金方面談不攏,我需要時間再考慮。

可是,過了一個星期後,吉舖轉眼又租出了。 那時,我愈來愈覺得,與其想得多而導致選擇一個又一個的減少,倒不如及早找個舖下個決定吧。

最後在這個商場內看到了一個前身為美容屋的店舖。 這舖並非位於商場內較有利的位置,而且前一個租客遺留些需花錢清拆的東西,但店舖勝在面積不算小。 相信配合著簡潔的裝修和擺設,定能給客人一個舒適的購物環境。

今次是我人生第一次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