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拭銀布(擦銀布)、拭銀劑、洗銀水的功用及用法

拭銀布


以拭銀布輕輕拭擦銀飾品發黑氧化的部份,對銀飾品構成較少傷害,而且有拋光作用。 如有需要,可持續加重力道,反覆拭擦,直到銀飾重現亮麗光澤。拭銀布是含有保養液的保養布,切忌用水清洗
    
古典花片項鏈

項鏈介紹: 請按這裏

拭銀乳

是一種乳狀拭銀劑。 在化妝棉、軟布或面紙滴上適量拭銀乳,把拭銀乳推開至均勻敷在氧化了的銀飾上或以沾上少量拭銀乳的刷子擦拭細微部份,讓銀飾品恢復光澤。如有需要,可加力反覆拭擦至銀飾重現亮澤。


洗銀水

好處是快速去氧化、而且清潔得最乾淨的化學品。 其原理是洗去銀飾品原本的保護膜,所以會對銀飾品構成傷害。  此外,要清洗一些拭銀布和拭銀乳也難以拭及的銀飾細微部份,使用洗銀水可能是一個比較方便的方法。 不過,切勿使用洗銀水洗硫化了的銀飾品。

把氧化的銀飾放進洗銀水泡洗數秒,取出後,立即用自來水將殘餘的洗銀水沖洗乾淨。 然後使用軟布、化妝棉或面紙把水吸乾。 隨後用拭銀布把仍黑的地方輕擦,直至銀首飾回復光亮。

3 意見:

妳建議的方法十分有用, VERY GOOD! GOOD! GOOD!

妳也覺得有用就好了!^^ 只要對銀首飾做足日常保養,就可令妳的心頭愛光潔亮麗的了!!

請問洗銀水可以重複使用嗎?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