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為什麼離開紅磡廣場?

20116月下旬



隨著這個老商場的店舖關了一間又一間,帶動著人流量愈來愈少的這個時候,加快我另覓新地方營業的念頭。有鄰近店主勸我放多些時間在這裏,像她以長時間累積客戶後使收入變得穏定。 不過,要我待在一個地方,被動地等待那些不知何時才會實現的配套和宣傳來提升人流,不是我作事的風格啊!我寧願著自己去做一些自己可改變的事情,甚或試試其他地點和經營方式。  加上合約快將期滿,於是籍這時機斷然作了離開紅磡廣場的決定。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