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裝嵌飾櫃


2010年8月   


開張前約十天,設計公司終於送來所有全新訂造的飾櫃和全身鏡了。 看到這些組件一件一件的給師傅拆去紙皮,然後再組合起來的時候,我想像到,店舖的內容將會變得愈來愈豐富、也愈來愈完整,使我相當興奮!

師傅重重覆覆地把重量十足的組件搬進店內,然後專注地裝嵌著。 他們不時進行量度尺寸、看設計圖、在牆上鑽孔、用鏍絲鎖緊的工序。 雖然冷氣已調到最大,但是,他們仍然汗流不斷。 我近距離地看到這些人以勞力和汗水去賺取金錢,感受到他們的勞苦。 即使他們没有要求,我還是跑去買了一些飲品給他們,多謝他們的幫忙。  

最後,前後共用了3小時,終把所有組件組合成12件製成品。 粉紫的牆身和灰藍的地毯,加上復古陶瓷珠手柄和刻有花紋的白色焗漆展示架,不單在視覺上增加了優美的線條,也為店舖加添上點點浪漫而典雅的氣息,我感到十分滿意!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